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时政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公布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

www.fjnet.cn 2013-08-18 17:52  张棉棉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中广网北京8月18日消息(记者 张棉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国家统计局刚刚公布了7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前期房价持续攀升,有分析认为,房价上涨只是我国楼市硬币的一面,目前部分地区楼市已到衰退边缘,房地产泡沫风险加大。实际情况究竟如何?

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建商品房与上月相比,70个大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4个,持平的4个,上涨的城市达到62个。在和环比上涨的城市中上涨最高涨幅是2.2%,同比来看价格下降的城市1个,上涨的城市69个。7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是18.3%,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有7个。

现在北上广上仍然处于全盘上涨的情况,北京市环比上涨1.6个百分点,上海市环比上涨1.9个百分点,广州市环比上涨1.1个百分点,深圳市0.9个百分点。在70个大中城市中上涨幅度最高的城市是福建的厦门,上涨了2.2个百分点,排在第二位的是上海,上涨了1.9个百分点。除此之外也有几个下降的城市,比如说像宁波环比下降了0.1个百分点,温州环比下降0.4个百分点,还有安庆和九江也是分别环比下降了0.1个百分点。

二手房的情况应该说也没有大家想象那么好,从环比来看,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7个,持平的城市6个,上涨的城市是57个。而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1.4%。从同比来看,与去年同月相比的话价格下降的城市是3个,上涨的是67个。7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是15.3%,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4个。

新房看起来涨的不多,但是从上涨的环比的数据来看也是不少的。北京环比上涨了1.4个百分点,上海环比上涨了0.8个百分点,广州和深圳分别环比上涨了1个百分点,北上广深在70个城市之中还是处于领涨的地位。北京在70个大中城市中再次处于一个上涨幅度最高的位置,除此之外也有几个相对来说出现下降的城市,比如像石家庄、杭州、秦皇岛、温州、九江还有海口和大理等。

  • 责任编辑:陈玮  陈瑜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