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科技 > 正文

移动网企进天河可申请补贴 须承诺五年内不迁出

www.fjnet.cn 2013-08-17 12:40   来源: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天河区近期在全市率先出台《天河区移动互联网企业租金补贴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计划每年从区财政中安排总额为500万元的专项资金,给予移动互联网企业和专业服务机构作为“租金补贴”。但获补贴对象必须至少符合“在天河注册”的条件,并承诺五年内不迁出天河。

2012年,天河互联网企业的营收达到576亿元,约占全市互联网企业营收的70%,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运营商广东总部均落户天河,辖区有网易、YY、UC、太平洋网络等一大批骨干企业。为加快天河移动互联网产业高速聚集和发展,天河区制定出台该《办法》。

《办法》规定,对于从2013年1月1日起,在天河区新登记注册或已注册但需要扩大办公场地面积的、在天河区纳税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和专业服务机构,均可申报移动互联网租金补贴。

《办法》还规定,同一企业或专业服务机构补贴期限最多为两年,并且同一企业每年补贴总额最高不超过50万元,同一专业机构每年不超过10万元。但对规模较大、创新能力特别突出的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一企一策”的方式执行。

  • 责任编辑:陈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