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陆克文称澳将建极端天气预警中心应对自然灾害

www.fjnet.cn 2013-08-14 14:38   来源:环球网 我来说两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在凯恩斯市视察期间宣布,如果工党能够再次当选,必将建立一个新的极端天气预警中心,帮助澳人更好地应对自然灾害。

据报道,这一中心的设立将包含在价值5.85千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2.6千万元)的气象局改善方案中,如果方案得以实施,将在极端天气,比如林火和飓风时有效地警告和通知澳人。

这一中心将采用新一代洪水预警系统,这一系统目前在英国和美国都已经被采用。新系统能够建立高端的洪峰防御体系。

在和澳大利亚环境部长巴特勒(Mark Butley)一同公布的联合声明中,陆克文说:“我们必须以更好的方式应对这些突发事件,保证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我们将投资37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千万元)维修关键设施,增加提前预测员的人数,包括42位气象学家和23位水文学家。这将协同改善紧急规划、战略反应和管理系统。”这些资金已经被包含进了财政预算中。(实习编辑:黄珊 审核:谭利娅)

  • 责任编辑:蓝晓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