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浙江一小区12部电梯被封 官方称10项检测不合格

www.fjnet.cn 2013-08-09 21:27  徐乐静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舟山8月9日电 (记者 徐乐静 实习生施佳秀)日前,浙江省舟山市定海上品君园小区有12部电梯均遭查封,对小区居民生活造成严重影响。8日,舟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定海区分局特种设备科对此回应,该小区的12部电梯存在10项检测不合格且限期内未完成整改,特对这些电梯进行查封,目前此事已在立案调查。

居民烦恼:小区12部高楼电梯遭查封

7日,网友“正宗小蚊子”在微博中写道:“电梯被封已经过去了5天!作为舟山新区第一个电梯全部被封的小区,我们表示很无奈!”

8日,记者联系了发博者夏女士,她称自己是定海上品君园小区的业主,小区内的12部电梯从上周五下午(8月2日)开始停运,直到目前都不能使用,小区的业主们只能爬楼梯回家。

据她介绍,8月2日,舟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查封了定海上品君园小区的12部电梯,原因是年度检测不合格,责令整改书开出后,并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每栋)18层,老人、小孩、孕妇,还有刚出院的病人,都只能爬上去。”夏女士感叹,“在这种酷暑天里简直是一种煎熬”。

夏女士表示,小区的电梯一直问题不断,最近两个半月时间里电梯出现过26次问题,电梯关人、门打不开、开一半停止、突降……

夏女士不解,为何刚交付一年的新小区,电梯会频频出现问题。“开发商说是天津奥的斯,我们业主怀疑是来路不明的产品,让开发商提供供销合同,开发商迟迟拿不出供销合同。”

据悉,定海上品君园小区共有4栋住宅楼,215户业主,入住率约30%,开发商系舟山恒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舟山恒威”)。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