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七旬老人公交车上当众自慰 医生称或为大脑病变

www.fjnet.cn 2013-08-07 13:28  舒翼 来源:中国江苏网 我来说两句

8月5日晚,网友“pejoyli”在本地论坛发帖,自称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在临近常州北站的BRT上,亲眼目睹一个年约70岁的老头在‘打飞机’,我叫他‘撸爷’。”

6日上午,联系到这位网友李先生,他正在连云港出差。他笑着说了事情的经过。

5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他有事要去苏州,在辽河路常澄路站台上了一辆B1公交车,坐在中段的座位上,背对车头,面朝车尾。他看了一下,车上连驾驶员在内只有5个人。后半段车厢里就只有一个戴墨镜的老头,坐在最后那扇车门旁边,正好跟他面对面。

车子往前行驶,李先生看着窗外的风景。当车开到倒数第二站的辽河路衡山路站时,他把目光收回到车里。冷不丁发现,那位老头拉开裤子拉链。

“我当时是真的被震惊了。这种情况真的是头回见到。”李先生说。

在开往终点站的路上,老头表情十分平静,时而看看车里,时而看看车窗外面。李先生拿手机拍他,被老头看到了。他还一度担心,老头会不会发飙,或是破口大骂,直接冲过来,谁知老头一点反应也没有。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