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西安灞桥工商一举取缔浐河沿岸10个传销窝点

www.fjnet.cn 2013-07-29 18:47  王超 来源: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常聚集在河边草地,公园凉亭唱歌跳舞,这些三五成群表面看以搞文艺活动为掩饰的青年男女,其实在搞传销活动,昨日,灞桥工商一举取缔浐河沿岸的10个传销窝点。

近日,不少群众举报,称在水岸东方社区发现大量外来人员,分散居住在小区,经常在小区、公园凉亭及浐河沿岸草地上聚集,经常唱歌鼓掌,不知道在搞什么活动,红旗工商所接到举报后,立即前往水岸东方社区进行走访、摸排,在小区物业及小区住户的帮助下,在2周时间内初步掌握了该小区涉嫌传销人员租住地15处。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后,红旗工商所立即联系驻地政府、公安机关、小区物业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行动方案,对非法传销活动进行查处取缔。

昨日下午,工商灞桥分局联合红旗派出所、红旗工商所、红旗街办综治办工作人员及水岸东方社区安保人员一起对小区内的传销窝点进行“清剿”,联合执法人员兵分2路,分别对水岸东方一期和二期的疑似传销窝点进行清理取缔。之前,执法人员在小区保安和保洁人员的帮助下进入涉嫌传销窝点,通过获取影像资料、收集授课材料和涉嫌传销笔记、现场笔录、询问当事人和相关人员等确认涉嫌传销人员,通过实名登记、核实身份证、拍照等留存资料,并将相关人员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审查,责令物业对涉嫌传销窝点断水断电,并限期搬离,对相关业主和房屋租赁中介下发询问通知书,对相关物业工作人员、小区住户进行询问调查,通过调查,进一步确认非法传销事实,并对相关责任人进一步处理。

此次行动共取缔传销窝点10处,驱散涉嫌传销人员33人。(记者 王超)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