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11岁男孩坠入窨井身亡 路灯未开窨井仅盖薄木板

www.fjnet.cn 2013-07-28 17:01  屠仕超 王勤俭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昨晚8时10分,浦东川沙润川路华东路附近发生一起惨剧:几名男孩玩耍时,其中一名男孩不慎掉入在建道路的窨井内。今晨6时,这名男孩的遗体被找到。

据了解,润川路正在建设中,路面沥青铺设尚未完成,此路与华东路交界处用一堵墙隔离,而墙体两边均有缺口,用市政围栏围起。该段道路尚未竣工,两边路灯也未开启,现场一片昏暗。

目击者介绍,昨晚几名孩子在这段道路内玩耍,突然一名孩子一脚踩到一口窨井上,井上所盖的薄木板破裂,孩子一下子坠入井内。一旁小伙伴立刻惊呼起来,匆忙跑回家告诉家长。等家长闻讯赶到现场时,掉入井内的孩子已不见踪影,家长随即报警。

公安、消防、救护部门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消防队员在井口设立了三角支架,并将消防梯伸入井内,队员进入井内搜索。但由于昨天下午川沙地区经历过一场雷暴天气,窨井内积水较深,且底部有淤泥,队员多次尝试下井搜索未果。随后专业潜水人员来到现场,下井之后也无功而返。

孩子的奶奶闻讯痛哭不已,瘫坐在一边,看着井口,期待奇迹发生。她说,孙子今年11岁,平时乖巧懂事,谁料会发生这种悲剧。

附近居民透露,事发地附近有一所小学,经常有孩子来事发地玩耍。因为道路施工尚未结束,不少窨井都没有井盖,且周围没有任何警告标志,加之这里灯光昏暗,一不小心就会掉入井中。新民晚报  (记者屠仕超 王勤俭)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