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湖北兴山警方:景区未发生踩踏事件 民警未开枪

www.fjnet.cn 2013-07-15 12:02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湖北兴山警方:景区未发生踩踏事件 民警未开枪

中新网宜昌7月15日电 (刘良伟 董晓斌)湖北兴山县警方15日表示,该县朝天吼漂流景区13日未发生踩踏事故或打架斗殴,民警并未携带枪支,无法开枪。

7月14日凌晨,一位武汉网友发布微博称,兴山县朝天吼漂流景区13日下午发生游客打架和踩踏,警察赶来开了三枪,一人重伤一人中暑,无数人退票。

该微博发出后,引发网络热议。14日下午,兴山县公安局就“网传踩踏鸣枪”一事进行了通报。

据通报,7月13日中午12时30分至下午2时,朝天吼景区人数一度接近8000人,为了避免出现安全事故,景区暂时关闭了部分售票窗口,准备分流游客,再行分时段售票。但由于外地游客急于漂流,导致千余游客滞留售票大厅。随后,景区工作人员和执勤民警一起全力对游客进行安抚,但少数游客漂流心切,情绪激动,向民警仍矿泉水瓶,并辱骂执勤民警。下午4时,在景区和警方的努力下,漂流得以开始。下午5时许,一名女性游客中暑,被及时送医救治。晚上8时许,在对部分没有漂流的旅客办理退票和补偿手续后,景区恢复正常。

兴山警方通报发布后,事情并未就此平息,网上依旧有网友以“开枪、冲突”等内容对此事进行评论和转发。

7月15日早上8时06分,兴山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平安兴山”再次重申:在整个事情的处理过程中,民警并未携带枪支,无法开枪,景区亦未发生踩踏事故和打架斗殴现象。随后,宜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宜昌”也提醒网友:请勿造谣、信谣、传谣,公安机关将对网络造谣行为依法作出处理。(完)

  • 责任编辑:陈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