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文化 > 正文

广东出现大范围的高温炎热天气

www.fjnet.cn 2013-07-13 15:02  何伟奇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我来说两句

中广网7月13日消息(记者 何伟奇)受“苏力”外围下沉气流影响,广东省中北部出现了大范围的高温炎热天气,截止13日14时全省有87个市县发布黄色高温预警信号,19个市县发布橙色高温预警信号,位于粤北的南雄市昨天录得全省最高气温38.9℃。

广东省气象部门预计,受“苏力”影响,明天粤东部有较明显降雨,高温天气趋于缓解。梅州、河源、汕头、潮州、揭阳市将有大雨到暴雨,粤东海面今日白天到夜间将有7-9级大风,在附近海面的船只和海上作业人员需做好防御工作。15日以后,广东省逐渐转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高温炎热天气将重新开始。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