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四川泸州怀孕妇女与侄女吃肯德基后双双中毒(图)

www.fjnet.cn 2013-07-11 09:32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泸州一怀孕妇女与侄女昨(7月9日)晚到肯德基泸州店用餐,在吃辣鸡翅时发觉不对,鸡翅里面有血丝,不久两人肚子发痛,后医生诊断为食物中毒。

昨晚10时过,已有4月身孕的张女士带8岁侄女到泸州市佳乐广场肯德基店用餐,当时点了50多元食物,两人在吃辣鸡翅时,突然发现里面是黑色的,还带着血丝,于是叫来经理问情况,现场经理不能满意答复,大约半个小时后,小孩觉得肚子有点疼,现场经理答应赔偿250元钱,张女士不同意,要求到医院检查,双方一直僵持到凌晨12点40点,坚持不住的张女士才打120到泸州医学院住院检查,经过医生治疗,后确诊为检查为食物中毒与急性胃肠炎,现还在医院治疗。

记者立即联系到肯德基店长,说暂时不能回答记者问题,答应尽快给一个解释。记者随后带来最新报道。(记者岳东 实习记者 丁光华)

  受害人家属保存了问题鸡翅并展示照片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