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菲服务员涉强奸15岁挪威女孩 辩称受害者系女友

www.fjnet.cn 2013-07-09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菲律宾警方9日称,他们将对一名22岁的菲律宾服务员提起诉讼,指控其在海滨浴场强奸一名15岁的挪威游客。

美联社报道称,受害女孩5日晚上在菲律宾北伊洛戈省北部的一处海滨浴场独自玩耍,嫌犯发现女孩后,便开口与她说话。

高级警方官员雷图塔(Ryan Retutar)称,嫌犯随后开始侵犯女孩,并将其带到自助餐厅进行强奸。

报道称,受害者将此事告知其父母后,其父母6日向警方报案。

雷图塔表示,目前警方已经将嫌犯逮捕,但嫌犯声称受害女孩是其女友。女孩对此说法予以否认。

据报道,检方将以强奸和虐待儿童的罪名向嫌犯提起诉讼。如果此两项罪名成立,嫌犯将面临最高40年的有期徒刑。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