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温州老师微信约人拍裸照敲诈 称最恨轻浮女子

www.fjnet.cn 2013-07-07 12:28   来源:杭州网 我来说两句

不法分子把微信当作犯罪工具,拍裸照敲诈勒索的案子屡有发生。

家住温州乐清的女子吴某也遭遇勒索,对方问她要了1000元,让她赎回所有裸照。对方说,他这么做不为钱,只是想惩罚轻浮的女子。

7月5日,据乐清警方透露,男子白某因敲诈勒索和妨碍执行公务,被处行政拘留20天。

对方发来裸照敲诈

6月30日下午,重庆籍女子吴某来到乐清市公安局虹桥派出所报案,说自己被人敲诈了。

吴某说,6月20日左右,她通过微信认识一男子,两人很聊得来。后来,两人相约到雁荡山游玩,但到了雁荡山,男子并没有如约带她去爬山,而是直接去宾馆开了房。

在房间里发生关系时,男子拍下她的裸照。“当时他说以后想我了,可以拿出来看看。”吴某说,自己没有在意。

第二天,吴某突然收到男子发来的短信,上面有自己的裸照和老公的QQ号码。

“你什么意思?”吴某害怕极了。男子提出,想要回照片,1000元一张来赎。

两人讨价还价,男子最后答应,一共拿1000块钱就行了。

男子说前女友背叛了他

当天,根据双方约定的交易地点,民警在虹桥镇一小学附近抓获嫌疑男子白某。抓捕过程中,白某激烈反抗,打伤一个协警。

白某说,自己是乐清某私立中学的体育教师。他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痛恨经不起诱惑的轻浮女子。

白某诉说了自己的一段往事:上大学时,他谈了一个女朋友,但女友一直不肯跟他发生关系,说要毕业后才行。可大学还没毕业,女友却跟别人上了床。

7月2日上午,警方将情况通报给学校。学校负责人说,白某确实曾是学校的体育教师,但今年5月教完初三毕业班后,因合同期满已经离校。

白某29岁,吴某26岁,双方都有自己的家庭。吴某的丈夫在乐清工作,她平时在家带孩子。警方提醒,微信交友无可厚非,但洁身自好很重要。(编辑陈颖)

  • 责任编辑:陈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