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江苏高招职员确认截止:考生没签字 志愿就无效

www.fjnet.cn 2013-07-04 16:44  王拓 来源:新华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日下午5点,2013年江苏高招第一阶段填报志愿确认截止。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未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的志愿信息一律无效。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如果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并提交,考生所在的中学(报名点)会统一打印考生志愿信息确认表,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市、县(市、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仔细核对本人院校志愿和专业志愿,并在志愿信息表上亲笔签字确认,父母、老师、同学等均不得代劳。

考生现场确认志愿信息时,一般不能再进行修改。个别特殊情况确需修改志愿信息的,考生要向报名点提出申请,经批准后,由报名点进行修改,并重新打印、确认。已经确认的志愿信息将存入考生电子档案,签字确认后的志愿信息确认表由报名点交县(市、区)招办留存。

确认志愿以后,高考录取也将全面启动。第一阶段录取时间已确定:提前录取本科院校7月8日-12日,第一批本科院校7月14日-18日,第二批本科院校7月20日-24日,考生可根据录取时间表查看自己是否被录取。(王拓)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