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男子遭同居女友劈腿无助报警 寻回孩子

www.fjnet.cn 2013-07-04 15:23  田祖囯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武胜男子曾某在打工期间与少数民族姑娘阿丽认识同居后,生下女儿芳芳。因生活不如意,阿丽携女外出与另外男人生活,曾某遂以“妇女被拐卖”为由向警方报案。

打工期间邂逅爱情

武胜县骞马镇小伙曾某初中毕业后,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背着空空的行囊独自踏上西行列车,来到音乐灵动、歌舞绚丽、瓜果飘香、景色宜人的新疆。

2005年,他在打工期间邂逅新疆姑娘阿丽。由于曾某心地善良、为人诚恳、劳动勤奋、性格沉稳,不久就赢得了阿丽姑娘的芳心。共同的爱好、兴趣,加上默契的配合,两人决定同居生活。两年之后,阿丽发现自己意外怀孕。

生活艰辛带女离家出走

2007年,阿丽随曾某一起回到武胜老家,并生下一漂亮姑娘,取名芳芳。本以为能够过上幸福生活,然而曾某的老家地处穷乡僻壤的川北小山村,距离城镇较远,交通不便,眼前的景象令阿丽有些许失落。尽管反差强烈,但那儿民风纯朴,村民热情好客,加上男友及其父母善待自己,所以阿丽还是决定扎根于此,并把一生的幸福托付给这遍陌生的地土。

然而生活并非总是一帆风顺,在日常生活中,语言交流、饮食习惯、生活方式的迥异,加上拮据的生活条件,阿丽渐渐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2012年9月的一天,心灰意冷的阿丽毅然决然地带着年幼的芳芳一起离家出走,她甚至没有回望一眼在此生活了五年的小山村。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