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女子被困电梯很“淡定” 让民警先帮儿子买早饭

www.fjnet.cn 2013-07-03 16:57  刘腾腾 来源: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下楼为儿子买早餐突遇电梯故障,一母亲被卡在电梯的三楼和四楼之间。民警赶到后,这位母亲却让民警先帮她给儿子买早餐。五分钟后,物业人员将电梯门打开,这名母亲“淡定”地接过民警手中的早餐回家了。

2日早上6点,南昌路一小区物业值班室的警铃突然响了起来,物业保安张师傅查看监控发现,小区某楼座二单元电梯发生了故障,一位女士正在电梯内不断按动报警按钮,看起来十分紧张。意识到电梯出故障,张师傅赶紧往事发楼座跑过去,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

洛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观察发现电梯应该卡在三楼和四楼之间的位置。起初民警准备用撬棍将电梯门撬开,但是张师傅说自己同事手中有电梯应急钥匙,如果联系上同事,可以比较安全地打开电梯门。民警催促张师傅赶紧去找同事,在等待过程中,民警不断通过交谈安慰电梯中被困的女士,缓解她的焦虑情绪。

被困的女子告诉民警,她姓王,家住九楼,家里只有她和儿子两人。早上6点,她下楼买早餐,坐电梯下到3楼时,电梯突然剧烈晃了一下,然后就卡住不动了。就在民警安慰王女士时,王女士突然将一张百元的钞票从电梯缝中伸出,让民警先不要管她,希望民警能先帮她到马路对面给儿子买早餐,因为儿子马上要去补习班了,迟到的话就没有了好位置。这下把民警弄得哭笑不得。在王女士的要求下,其中一名民警只好先去帮王女士买早餐,随后王女士安静地在电梯内等待救援。

五分钟后,物业人员携带应急钥匙赶到,将电梯门打开。王女士从电梯出来后,非常“淡定”地从民警手中接过早餐,直接回家了。(通讯员 朱海生 记者 刘腾腾)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