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图闻 > 正文
关注埃及局势:穆尔西称愿意用生命捍卫总统地位合法性

2013-07-03 16:1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穆尔西2日深夜发表全国电视讲话,称“宪法赋予的合法性”不可替代,他愿意用生命捍卫总统的合法地位。

7月2日,埃及总统穆尔西的反对者在开罗总统府前举行集会。埃及总统穆尔西2日深夜发表全国电视讲话,称“宪法赋予的合法性”不可替代,他愿意用生命捍卫总统的合法地位。新华社发(维萨姆·纳赛尔摄)

然而,截至2日,已有6名部长提出辞职,包括外交部长穆罕默德·卡迈勒·阿姆鲁、旅游部长希沙姆·扎祖、通信与信息技术部长阿提夫·希勒米等,以示对反对派支持。苏伊士运河沿岸战略要地伊斯梅利亚省省长哈桑·里法埃也提出辞职。

此外,埃及外交部一名官员称,总统发言人阿米尔和法赫米已经辞职,这两人已经担任总统发言人近5个月。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