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社会 > 正文

儿子吸毒成瘾父亲愤然举报 闹市吸毒窝点被端

www.fjnet.cn 2013-06-28 18:30   来源: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0日晚,市中区公安分局局长在电台接听市民热线时接到一位老人的电话,老人称自己的儿子常年吸食毒品不务正业,请警方将其抓捕。26日,警方根据老人提供的线索将老人儿子抓获,并一举端掉一个吸毒窝点。

吸毒窝点藏身闹市,安装监控防警察

“喂,李局长,我跟你举报一个人,我儿子,他吸毒。”老人在电话中说,自己的儿子大概三四年前开始吸毒,整天和一帮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浑浑噩噩,不务正业,身体也越来越差。老人还说,自己的儿子不光吸毒,而且还“钓鱼”。据电台的主持人回忆说,接通了老人的电话自己也感到很惊讶,原来还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而且那时候还不知道“钓鱼”是什么意思,有旁边的公安人员送上一张纸条,告诉她“钓鱼”是黑话赌博的意思。

枣庄市中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杰记录下老人提供的线索,并对老人承诺尽快查办此案。警方马上开始了侦查工作,发现老人所说的位于市中区吉品街的吸毒窝点并不存在,经过一番走访摸排,最终确定老人所指的那个吸毒窝点在中天步行街里。吸毒窝点位于步行街南端二楼,是连着的几间屋子,下面就人来人往颇为繁华热闹的步行街。经过观察,发现窝点有前后两个出入口且两个出入口附近装有多个监控摄像头,视野覆盖了窝点周边的所有道路、街道,随时可以观察到窝点外面的“风吹草动”。民警只能进行便装侦查,监控吸毒窝点人员进出的情况。终于在6月26日下午警方等到了抓捕时机,二十多名警力同时出击,疑似吸毒者被围堵在窝点中。民警通过搜查首先找到五名嫌犯,但一个从外面上锁的房间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民警破门而入后,发现屋中一张床上的角落里蜷缩着一名男子。后经查实,此男子就是这个吸毒窝点的主人丁某。最终经过血液测定被抓获的六人中有四人吸毒,但六人中并没有老人的儿子。在窝点里缴获冰毒37克、吸毒用具若干,一同缴获的还有三把仿真枪。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