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际_ > 新闻中心推荐 > 正文

外媒:俄消息称斯诺登很可能已离开俄罗斯

2013-06-24 19:59:41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蓝晓梅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文传电讯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美国“棱镜”监控项目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很可能已经离开俄罗斯。

文传电讯社此前援引俄安全部门消息称,当天从莫斯科飞往古巴首都哈瓦那的航班已经起飞,而斯诺登并不在该趟航班上。

报道还称,斯诺登可能已订好下一趟从莫斯科飞往古巴的航班机票。

美国方面此前表示,已吊销斯诺登的美国护照,斯诺登应不得再进行任何境外旅行

此前,斯诺登在香港藏匿数周,并在此期间向外界媒体公布大量美国的监控计划信息。23日,他由香港飞抵莫斯科。据报道,厄瓜多尔外长23日表示,厄瓜多尔正在考虑斯诺登的庇护申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