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社会 > 正文

女子回家路上莫名遭暴打 行凶者称心情不好

www.fjnet.cn 2013-06-24 09:21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刘女士家离西安灞河湿地公园不远,平日里喜欢到那去转转,6月22号这天她像往常一样从湿地公园出来准备回家,在路上却遭遇一个陌生男子的袭击。刘女士说这名男子走过来时,她正边走边听着手机上下载的歌曲。

受害人刘女士(化名):“刚快跟他擦身而过的时候,他就一拳把我打倒了,然后当时掐我的脖子。然后就把我打了一顿。”

自己和这人无冤无仇,对方怎么就下黑手呢?

受害人刘女士(化名):“我就蹲在地上一直哭,然后他就说对不起我把你打错了,当时我就更加气愤,天啊,当今社会怎么还有这样的人。我电话,好像我不小心给按亮了,然后他一看见我电话亮了,把我电话抢走了。”

惊慌失措的刘女士扔下提包,奔跑着呼喊救命。

受害人刘女士(化名):“当时路上行人挺多的,我就看见一个男的,我走到他跟前,我说师傅,我刚才被抢劫了,我想借你电话报个警,他一直走,也没有说话,前边的人跟他说,走走走,这事不关咱们的事,你不要管这事。我(又)看见有个男的,就拿相机在拍湿地公园,我就说师傅,用一下你电话,我被抢劫了,因为当时我跑的时候,连鞋都跑丢了,没有穿鞋,头发已经被打乱了,当时把那男的直接吓跑了。”

无助的刘女士看到附近有个小区,于是光着脚向小区走去,在小区门口,她遇到了巡逻的警车。

受害人刘女士(化名):“一见到巡警车,我就开始哭,然后他说你现在已经到这很安全了,我们带你去找人。”

民警经过排查,锁定当晚殴打刘女士并抢走手机的周某,他以300元的价格将手机卖给了自己一个朋友。

西安公安局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民警何光:“通过买手机的交代的特征情况,在柳夏村,周某暂住的地方,将周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周某:“在出来(监狱)之后,就想着好好的,天天就想着踏踏实实工作,踏踏实实赚钱,结果是谁都不理你,连自己的父母都说滚,媳妇天天电话打着,抢手机根本就不是为了抢手机,当时心情不好,心理问题。”(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西部网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