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社会 > 正文

湖南小学老师猥亵8名女童近3年 败露后称患精神病

www.fjnet.cn 2013-06-21 19:26  吴喆华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涉嫌猥亵8名女童的三锹中学数学老师潘某中广网发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中国之声今天报道了“湖南靖州三锹中学数学老师猥亵8名女童”的消息,目前该数学老师潘某已经被刑事拘留,三锹中学校长被停职。该校三年级学生说,数学老师潘某猥亵班里女生近三年之久。

靖州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陶德云今天对事件做出回应,他表示经调查了解,三锹中学数学老师潘某确实有猥亵行为,所幸8位女生处女膜未破裂。

今天上午,靖州县政府主要领导、教育局局长等负责人已经赶赴学生家里道歉,并派出靖州一中的心理老师对受害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县教育局已经将三锹中学校长停职,并向家长承诺,只要受害学生提出转学要求,县教育局将一路开绿灯。

陶德云:校长在这个事件上面有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校长停职。我们还出台了一些措施,进一步加强女生管理。我们征求家长的意见,如果有转学的必要的话,我们就把孩子疏散,已经做出了安排。

陶德云表示:尽管县里的师风师德教育每年都做,但还是出了这样的事情,给教育工作敲响警钟,但是这警钟的代价有点大,教育局要进一步加强在校女生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师德师风教育。

陶德云:教育涉及的人众多,确实良莠不齐,人员素质(有高低),无论我们大会小会讲,每年安排师德师风教育活动,这个人真的属于心理变态。有些事情,因为侵犯的是未成年人,没有及时的反映出来,一旦等事情爆发出来的时候,实际上已经比较严峻了。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