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男子驾驶无牌车交通肇事逃逸 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2013-06-19 20:47:08 李文福 雷晓梅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洪熙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宁德6月19日电 (李文福雷晓梅)男子驾驶无牌摩托车与他人发生相撞后,弃车逃逸,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福建警方19日披露,罗某已被警方刑拘。

3月31日凌晨3时许,福建福安市公安局110指挥情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福安市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部二轮摩托车相撞,1人受伤。

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发现,肇事者已逃离现场,伤者郑某伤势严重。由于事发凌晨,且事发路段机动车、行人稀少,警方只了解到肇事者为男性,年龄约在30至40岁之间。

经过1个月的侦查,警方于4月2日成功锁定肇事者罗某(男,38岁,福安市人),但数次抓捕均扑空。4月22日,郑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为使罗某尽快归案,警方对罗某采取刑事拘留并网上追逃,同时多次走访罗某的家属、亲友等,配合民警规劝罗某自首。

6月17日,罗某主动投案,并供述其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与郑某相撞后、因害怕担责而弃车逃逸的事发经过。

目前,罗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