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西安草根球队“约战”国足 称不胜愿承担一切费用

www.fjnet.cn 2013-06-17 17:20  肖阳熠 来源:西部网 我来说两句

  西安草根足球队微博“约战”国足,不胜愿承担一切费用。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中国男足1比5惨败泰国国家二队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热议。三天过去了,惨败的舆论仍未平息。6月17日,一名陕西球迷在网上代表其所在的球队“约战”国足,称若打平或输球愿承担国足此行一切费用。此微博一发出,便引起了网友的讨论。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球协会,各位领导同志你们好,我们是西安外事学院的十几名在校男生,平时偶尔踢球,自认为水平粗烂,与国家队相当,能为国足提供良好热身机遇,特在此约战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望近期在西安外事学院体育场进行热身比赛,若打平或输球愿承担国足此行一切费用!请复函!@中国足球队”网友@陈驹_在网上向刚刚惨败于泰国队的国足“约战”。

此条微博一发出,立刻引起微博网友们热议。有网友称:“国足压力很大啊,肯定不是对手,力挺咱西安外事学院。”当然,有网友也持有反对意见:“就怕国足会不会和你们踢,会不会认真和你们踢。要是职业球员认真和业余的踢。前几天上海申花16比0灭了一部分足校和踢乙级联赛安徽球员组成芜湖联队,自己考虑吧。”

“说正经的,三对三甚至五对五小场民间高手兴许有的一拼。十一个人正规场地,几个来回几个大范围转移下来业余的就得虚。”一名网友从专业角度谈自己的看法。

“外事拿的起国足出场费么,一场球要几百万,踢完不给钱小心起诉你。”有网友表达了自己的担忧。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