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地铁“把尿妈妈”现身:称非故意 深感愧疚(图)

www.fjnet.cn 2013-06-16 12:36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成都地铁上,小孩当众尿尿,而家长淡定把尿后离去,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引发大家对文明行为的关注。昨日,“把尿妈妈”张燕(化名)致电华西传媒呼叫中心96111,想通过本报向大家道歉,她说自己当时急着陪家人到华西医院看病,没有意识到娃娃撒尿会影响到别人,她感到后悔与愧疚。

“地铁上把尿”后续

日前,记者走访发现,又有家长带着小孩在地铁上尿尿。是乘客的文明行为意识不足,还是相关硬件设施不到位?又有什么样的办法才能避免不文明行为?欢迎拨打华西传媒呼叫中心96111或@华西都市报发表你的意见和建议。

对话当事人 带母看病忘了清理

昨日,张燕女士致电华西传媒呼叫中心96111,称自己就是当事人,想通过本报向大家道歉。

张燕告诉记者,事发当天,她与母亲和儿子坐地铁到华西医院,为母亲看病。地铁上,母亲晕车,正坐着睡觉。张燕则抱着娃娃坐在一旁。“当时,我觉得很疲惫,心情也低落郁闷。整个人都在木讷和无意识的状态,虽然我也看到娃娃尿了,但没有意识到这会给别人带来影响。”张燕说“加之身上没带纸巾,地铁到站后,就匆匆换乘1号线了。”

之后,张燕在上班时,朋友从QQ上给她发来“地铁把尿”的新闻,说当事人和她越看越像,她这才知道自己“出名”了。

“朋友和同事都问我‘你咋整的’,周围人也对我指指点点,大家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如今,张燕很后悔,她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我真不是故意的,如果在平时,肯定会用纸擦干净。平时坐公交车都不会乱扔垃圾,看到太婆也会让座,那天是无心之举。”张燕说,她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愧疚,也因此付出了代价。她说,娃娃才1岁4个月,不想让这件事对娃娃以后的成长造成不好的影响。

随后,记者联系到当初发微博曝光此事的莫小姐,并请求其删去了当时的照片。莫小姐也说,不愿此事对张燕及其小孩造成不良影响。

  • 责任编辑:陈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