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吴官正向纺织工人“请假”手书曝光(图)

www.fjnet.cn 2013-06-13 12:04  盛堃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吴官正向纺织工人“请假”手书曝光(图)

  吴官正于2001年1月写给济南第二棉纺织厂职工的请假信。(采访对象提供)

2001年1月份,时任山东省委书记的吴官正曾向济南第二棉纺织厂的职工们写过一封“请假书”,并落款为“吴官正上”。近期,大众网记者在采访中见到了吴官正当年的手书。

1997年至2001年期间,时任山东省委书记的吴官正曾经7次到济南第二棉纺织厂视察,在他的支持和帮助下,二棉逐步退出棉纺织业,开始发展商业,并进行“安居工程”建设,盖了13栋宿舍楼,解决了大部分职工的住房问题。2001年1月,济南第二棉纺织厂邀请吴官正参加“安居工程”新房钥匙颁发仪式,希望能请他亲自为职工颁发新房钥匙,但是由于吴官正公务在身,无法到场。于是,吴官正亲写了一封“请假书”,请济南第二棉纺织厂的领导带给全体职工。

“请假书”原文如下:

二棉全体职工同志们:

新年好!大家好!

得知你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谢玉堂市长率市直有关部门现场办公,解决了你们关心的问题,特别是同志们即将乔迁新居,我十分高兴,分享你们的喜悦,祝福大家万事如意!全家幸福!

你们的“安居工程”新房钥匙颁发仪式,我请个假好吗?我相信你们的市长一定会来的!

吴官正 上

元月9日

(记者 盛堃)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