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印尼高官称,印尼经济等级有望排名世界第七

www.fjnet.cn 2013-06-12 12:41  顾时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雅加达6月12日电 (记者顾时宏)印尼经济统筹部长哈达日前称,随着中产阶级快速增长与教育以及健康水准的提高,印尼经济排名有望上升到世界第七位。

当地媒体12日援引哈达的话报道称,印尼中产阶级增长很快,目前登记有5500万人以上,印尼有中产阶级快速增长的潜力,是东南亚最大增长的国家,其潜力超过世界其他新兴经济体,包括中国与印度。如果提升印尼劳动力掌握科技与创造的能力,印尼经济增长将加倍发展。

麦肯锡全球研究所也预测,在2030年印尼将成为世界排名第七的经济力国家。“瑞士信贷”2012年发布的“全球财富报告书”显示,印尼富翁人数达10.4万。印尼地方代表理事会主席伊尔曼·古斯曼称,到2017年,印尼富翁人数达将达20.7万人。他预计印尼将列入全球富翁增长率最高的五个国家之一,仅次于巴西、俄国、马来西亚及波兰。(完)

  • 责任编辑:陈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