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时政 > 正文

解放军四总部首批机关干部下连当兵 未违规违纪

www.fjnet.cn 2013-06-11 06:47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没有了四总部干部的身份标志,没有了机关业务工作的分门别类,大家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到基层去,到连队去,到火热的一线汲取营养、砥砺品质、增长才干。

根据习主席和军委领导重要指示精神,5月上旬以来,四总部组织首批79名机关干部赴第二炮兵和沈阳、兰州、南京军区驻边远艰苦地区部队下连当兵、蹲连住班,时间均在15天以上,最长的20天。截至6月5日,所有人员全部返回。

精心筹划组织,确保当兵蹲连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当兵蹲连工作,倾注着习主席和军委、总部领导的心血。习主席亲自审定批准总政制订的当兵蹲连《规定》,对做好当兵蹲连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审定四总部首批机关干部当兵蹲连方案,对抓好当兵蹲连工作多次作出批示、提出明确要求。

各总部在机关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下决心从对全军工作负有指导职能的部门,抽调8名二级部领导、31名局领导和40名参谋干事助理员参加这次当兵蹲连,其中总参20人、总政24人、总后19人、总装13人,军办3人。

5月8日,四总部首批机关干部当兵蹲连动员部署会在京举行,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作动员讲话。各总部分别组织下基层的同志学习《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和共同条令有关内容,掌握当兵蹲连的必备知识。总参为每人印发基层有关资料汇编;总政各二级部主要领导分别与本部人员逐个谈话、交代注意事项;总后组织好工作交接,让大家集中精力当兵蹲连;总装就落实好有关纪律作了细化规定。

为及时跟踪问效,总政有关部门通过电话抽查本人、询问基层单位等方式,实时了解掌握当兵蹲连人员前往报到、开展工作和遵规守纪情况,抓好工作落实。

5月22日,习主席在视察成都军区时对当兵蹲连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谆谆教导,化作巨大鼓舞。总政及时下发《通知》对学习贯彻作出部署,并迅速将有关精神传达到每个当兵蹲连的总部机关干部,引导大家以更高的标准投身当兵蹲连实践,切实当出感情来、蹲出好作风。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