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北京一出租房衣柜内发现蜷缩男尸 嫌犯已被控制

www.fjnet.cn 2013-06-10 08:40  展明辉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前天晚上11时左右,在西城区义达里一出租屋的衣柜内,一男性租客的尸体被发现。

目击者称,该男子脸部蒙着白纸,身体有多处刀伤。

警方表示,经连夜调查,嫌疑人已被控制。

邻居

未见受害者回过家

昨日凌晨3时许,义达里26号外警灯闪烁,院门外已拉起警戒线。

事发的房屋为靠近该院门的一平房内,现场大批刑警和法医进进出出,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

据了解,该院落内有六七间平房,住有多家承租户。

邻居们称,死者为男性,20多岁,是内蒙古来京务工人员,从事房地产方面工作。前日上午,该男子曾向单位请假,称要送女友去机场或火车站。随后,该男子与女友走出院子,其表情平静,没有异常。但是,“我们没有见到他什么时候回来的”。当晚近11时许,该男子的同事因一天没见到他,来到出租屋找他,却发现了男子的尸体。

“死者生前性格内向,平时不怎么和街坊交流,所以大伙都不清楚他的生活状况。”邻居们称,事发前,没有听到任何争吵或冲突的声音。

目击者

死者胸腹有多处刀伤

“屋子里笔记本电脑等财物都在,床上、地上都挺干净的,现场不像是有贼光顾,或者发生过打斗。”目击者称,出事房屋十多平方米,中间有个帘子。死者身着灰色上衣、牛仔裤,体型偏瘦,约1.7米身高。其遗体被发现时蜷缩在衣柜里,脸部蒙着白纸,前胸和腹部有多处刀伤。

“血从柜子一直流到了帘子外。”该目击者说,死者刚刚与女友分手,其怀疑案件与感情有关。

昨日下午3时许,出事出租屋大门被贴上了两张封条。

警方表示,案件嫌疑人已经被控制,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记者 展明辉 实习生 李馨)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