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怀恨服务员收错3.5元 孕妇主动流产陷害他人

www.fjnet.cn 2013-06-10 0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徐州6月9日电 (拾冠之 孙建伟)因为小吃摊服务员收钱出错,食客梅云进行索要,当拿到钱后二人依然争论、互相辱骂,为了出气梅云和母亲故意报警诬告陷害刘佳用推搡、烫脚的方式导致其流产。6月9日,徐州警方依法对母女二人分别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2013年5月6日12时46分,徐州市新生派出所接110指令:该市宣武市场3楼一小吃摊服务员和顾客发生纠纷。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处置,经了解,当事人梅云带着1岁3个月的女儿到市场内一家小吃摊买饭,梅云认为服务员刘佳在收钱时多要3.5元钱,刘佳退还钱后,双方继续发生口角,互相辱骂。

期间,一位围观妇女好心上前劝架,不料把梅云买的一份热稀饭碰掉,当场烫伤梅云脚部。为了泄愤,梅云指认是该摊位上的食客所碰,刘佳不愿承认,于是双方又一次发生争吵并报警。

随后,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到市场警务室,在调查处理期间,梅云的母亲张灿指出,女儿梅云已怀孕两个月了,服务员不仅吵架推搡还故意用稀饭烫伤女儿,要求摊位老板必须带梅云去看病。该摊位老板进行辩解,只同意给梅云100元钱作为补偿。

5月7日下午13时许,梅云又一次来到宣武市场警务室报案称:自己于7日凌晨1时许,在家里下体见红;上午10时许,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后发现自己流产了,现已住院。梅云指认是在该小吃摊被人猛力推打、故意用稀饭烫其脚造成的流产,要求公安机关依法处罚对方,追究刑事责任。

5月9日,办案民警到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调查,据当班医生反映,梅云(和她母亲一起)于5月6日下午曾看病自诉:“6日中午,自己在宣武市场和人发生纠纷,出现头晕、腹痛、阴道无出血,剖腹产1年3个月,并咨询孩子能要否?”医生告知,从医学角度讲,肚中的孩子不能要(一般剖腹产两年内不能要孩子)。梅云便提出了流产,医生说:“时间太晚,不能做流产,要做明天来。”于是,母女二人离开。

接下来,办案民警又到该市协和医院了解情况时,医生同样提供了5月5日梅云到该院咨询流产的情况。随后,民警在泉山区湖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现梅云于5月7日主动做流产的记录。

通过进一步调查,梅云交待了自己于5月7日上午9时左右,先在湖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完人流,又到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梅云为了报复他人,报警谎称7日凌晨1时许,在家里小产,借机诬告刘佳等人对其推打、烫脚后造成其流产,企图使对方受到法律制裁。

目前,梅云、张灿因诬告陷害他人分别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完)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