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南方9省遭暴雨洪涝风雹灾害 468万人受灾15人死亡

www.fjnet.cn 2013-06-09 06:55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今天从民政部获悉:截至8日9时,近日发生的暴雨洪涝风雹灾害已造成南方9省份468万人受灾,15人死亡,2人失踪。

6月5日以来,南方出现较强降雨过程,局地伴有雷电、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地不同程度发生洪涝、风雹、山体滑坡等灾害。据地方民政部门初步统计,本次暴雨洪涝风雹灾害已造成湖北6人死亡,湖南3人死亡、1人失踪,四川1人死亡,贵州4人死亡,云南1人死亡、1人失踪。

据了解,灾区各级民政部门正在妥善做好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和临时安置工作,切实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