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退休老人筹钱为儿治病误入传销组织 一夜被骗15万

www.fjnet.cn 2013-06-07 19:07  韩璐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重庆6月7日电 (记者韩璐)家住重庆巴南区的退休老人张婆婆,生活中特别节俭。因自己儿子长期患病又无工作能力,除了日常的开销外,她把退休工资定期存入银行,以备急需。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辛辛苦苦积累下来的15余万元一夜之间竟被骗走。重庆沙坪坝区警方7日透露,目前涉案嫌疑人王婷(化名)和舒琴(化名)已被刑拘。

“如果不是想着这个公司利息高,可以多存点钱给儿子治病,我也不会一夜之间失去所有积蓄。”7日,在重庆沙坪坝公安分局经侦支队,张婆婆懊悔不已。张婆婆告诉记者,今年2月,一个熟人向她介绍了一家公司销售的理财产品,每5500元为一股,参与购买该产品后就可以坐享分红。

“当时她告诉我,购买越多,分红越多。当时我想,把钱存到银行里利息太低,不如就把钱取出来全部购买该产品,那样每天都能分红,不到三个月就能把本钱分到手,以后每月就是纯利润了,儿子治病也不用愁了。”听了公司人员介绍后,张婆婆越想越激动,回到家便拿起定期存折,一下就把15万元定期全部取出,跟熟人一起到该公司先后分三次入股。

张婆婆购买后一周后,前往该去公司领分红的钱。谁知公司却迟迟不返还红利。张婆婆多次到公司,希望领取红利,公司人员竟说月底才能分到,张婆婆意识有问题,要求公司返还她的本金,但这个要求也遭到公司工作人员的拒绝。张婆婆意识到上当受骗了。无奈之下,她向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报案。

接到报警后,沙区警方安排专人,以群众身份实地摸排,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民警发现这家公司以打着购买产品分红为诱饵,大肆骗取中老年群众的钱财。在掌握确凿证据后,警方一举断掉了这一非法传销组织。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