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持卡官员暗地套现 清卡对象不迅速延伸或贻误战机

www.fjnet.cn 2013-06-06 16:43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中央纪委5月27日下发《关于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清退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纪检监察系统在职干部职工要在6月20日前自行清退所收受的各种名目的会员卡,做到“零持有、零报告”,距离最后期限还有15天。

海南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扩大至党政机关

6月5日上午,海南省委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在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根据部署,此次清退活动的参与对象为全省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审判、检察机关的在职干部职工。必须清退的会员卡,指娱乐、健身、美容、旅游、餐饮等行业机构以及商场、会所、宾馆、俱乐部等发行的,具有一定价值、金额或消费次数,供持卡人在消费活动中进行会员身份认证识别,并凭此消费、免于付费或享受折扣的凭证。根据要求,全省党政机关干部职工须在2013年6月20日前自行清退所收受的各种名目的会员卡。此次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在职干部职工也将参照执行。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