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吉林火灾幸存者还原事故现场:漆黑一片一直往前爬

www.fjnet.cn 2013-06-03 16:08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吉林宝源丰禽业公司火灾幸存员工:“漆黑一片,我一直往前爬,靴子被踩丢了”

新华网长春6月3日电 3日6时6分,位于吉林省德惠市米沙子镇的吉林宝源丰禽业公司发生火灾,截至目前已造成93人死亡。记者在长春市中心医院见到了事故中的部分幸存者,听她们还原事故现场。

事发时,39岁的该公司女工国燕听到“咔吧”一声,有人大喊“着火了”,看到前面的车间通红一片,灯随即灭了。

已在该公司工作3年多的国燕说:“我立即往外跑,由于知道起火门被堵死,我就向羽毛粉车间方向跑,人都往这涌,人挤人、人压人,我摔倒了,只能摸着拼命往前爬,靴子被踩丢了,也顾不上了,好不容易,最终从车间东面逃了出来……”

出来后,她跑到了离公司不远的102国道米沙子收费站附近。她在等她的伙伴们,但目前一个也没找到。

“我的老姐还在里面,不知是死是活,老姐叫刘丽影,是丈夫继母的女儿,我们处得比亲姐妹还亲。”国燕不时焦急望向仍在冒起白烟的厂房方向……

“我们村和我在这一起工作的还有两个女人,有一个我叫老婶,还有一个小女孩,也不知她们出来没有……”

国燕说,公司管理非常严,平时出入都有严格管理,她每月能有2000多元的工资。“没办法,为供孩子上学,只能起早贪黑地工作。”

国燕上高二的女儿拥紧了妈妈,哭泣着说:“妈妈为了供我们上学,差点把命搭上……”

该公司另一名女工王凤雅说,她早上6点准时来到公司上班,公司共有两个车间,当时她所在的二车间里已有100多人上班,另一车间内人数不详。上班不久后她听见有人大喊“快跑”,当她向车间安全门口跑了约四五十米后,车间里的灯都灭了。

“当时我没闻着烟,也没看到火,当我跑到厂房大门口时,吓得腿都软了,摔在了公司门口的草坪上。”王凤雅说,“当时我回头看见厂房起火了,我的右脸被火燎出了大泡。家人带我到附近的小诊所简单处置了一下,随后上了公司门口的救护车。不到8点就被送到了长春市中心医院。”

记者从长春市中心医院了解到,目前在本院救治的受伤人员共4人,伤势较轻。伤情较重人员均已送至长春市烧伤医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二分部进行就行。目前,记者正赶往长春市烧伤医院进一步了解伤员情况。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