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时政 > 正文

湖南衡阳一副区长因任职资格不合条件被免职

www.fjnet.cn 2013-06-01 20:41  李俊杰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长沙6月1日电 (记者 李俊杰)对网络近期反映的湖南衡阳市雁峰区副区长朱松泉任职有关问题,记者1日从衡阳市官方获悉,经查,朱松泉在提任及工作调动中,存在不符合任职资格条件等问题。目前,衡阳市已对其免职,并按科级职务安排工作。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衡阳市雁峰区新提拨的副区长朱松泉“参加工作仅10个月就被提拔正科,4年就被破格提拔为副区长”。更奇怪的是,在雁峰区党政门户网站,区政府领导中唯独朱松泉的个人简历没有被公开。

网帖称,朱松泉生于1983年9月,2008年7月参加工作,2009年5月被提拔为正科级干部。2012年11月,年仅29岁的朱松泉被任命为雁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1日,记者查询衡阳市雁峰区党政门户网站的“区政府领导”政务信息公开栏中发现,朱松泉的工作职责为:“分管工业、经济贸易、旅游、招商引资、民营经济、经济发展环境、信访、电力、金融、保险、外事侨务工作。负责所管单位及行业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联系共青团。”,但他的“简历”信息仍一片空白。

对此,衡阳市官方表示,经查,朱松泉提任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和工作调动过程中,存在不符合任职资格条件、履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严格、考察了解不细致等问题,衡阳市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已免去朱松泉衡阳市雁峰区副区长职务,按科级职务安排相应工作,对相关责任人依纪依规进行了严肃处理。(完)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