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首次引入第三方鉴证 中国移动发布201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www.fjnet.cn 2013-05-28 1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促进城乡共享信息化成果

作为通信行业主力军的中国移动,2012年,中国移动继续肩负起产业创新与发展重任,积极推进TD-LTE扩大规模试验,推动加快TD-LTE标准的国际应用与产业链成熟。

面向移动互联网时代,2012年,中国移动大力推进战略转型与改革创新,创新提供具有良好社会与环境效益的丰富应用。2012年中国移动无线城市建设已覆盖全国336个城市,为人们提供覆盖居家、学习、医疗、出行、工作、消费等各个方面的上万种应用。并持续推进“三网”惠“三农”,减小城乡数字鸿沟,截至2012年底,累计为11.1万个边远村庄新开通移动电话,并为农民增收、农业转型和农村社区发展提供丰富信息化应用,帮助广大农民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

此外,2012年,中国移动还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可持续发展绩效表现,连续第五年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企业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连续第五年获得“中华慈善奖”,并被国资委选为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提升的标杆企业。

  • 责任编辑:李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