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俄“高考”考题泄露 俄总理称系时区差异所致

www.fjnet.cn 2013-05-28 15:42   来源:环球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7日是俄罗斯国家统一考试(相当于中国高考)的第一天,考试科目为俄语语言。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统考前夜该门考试试题竟在社会网站上公布。对此,俄联邦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遗憾。

据俄新社5月27日消息,梅德韦杰夫称此次国家考试试题泄露原因是由于俄国内非统一时区所致。

据报道,俄远东中学生将答完的试卷公布在社交网站上,由于俄罗斯国内不是一个时区,导致还未开始国家统考的地区学生从网上获得试题。据悉,社交网站上的统考试题以特殊的名字命名,只有通过“悬赏”才可以浏览。很多文件都需要用户发送手机号或下载不明内容,另外还可打开一些附有正确试题答案的照片。

梅德韦杰夫对此评论说:“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我们国家多地区处于不同时区,有时感觉就像在我们的邻国一样。在远东进行国家统考,大家考后把试题发在网上,之后其它时区还未考试的学生就开始抄袭。必须严格关注此事”。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