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未来三天黄淮及以南大部有强降雨 局地伴有冰雹

2013-05-26 08: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5月26日电中央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三天,黄淮及其以南大部有强降雨,新疆西南部有明显降水。

预计26日08时至27日08时,河南东部、山东大部、江苏、安徽、湖北东部、江西北部、湖南南部、广西中东部、广东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其中山东南部、江苏北部、安徽东北部和西南部、江西东北部、广西东部、广东北部和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100~200毫米);湖南、江西、广西、广东等地的局地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另外,26~27日,受地面气旋影响,黄淮、江淮、江汉冬麦区有4~6级风,阵风风力可达7~8级。

26~27日,华北南部、黄淮、江汉、江淮、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山东南部和东部、江苏北部、安徽东北部和西南部、江西东北部、广西东部、广东北部和南部等地的局地有大暴雨(100~200毫米),局地并伴有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26日夜间~28日,新疆西南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50~60毫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