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男子居民楼里养殖蜈蚣 数十条“越狱”咬伤婴儿

www.fjnet.cn 2013-05-22 11:56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半夜醒来,突然感觉有些痒,开灯一看,身上竟然趴着一条大蜈蚣。对于巴南区土桥新街15号居民楼的业主来说,时刻担心这一幕发生在自己身上。前晚,社区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排查发现,一男子在该楼养殖蜈蚣,数十条不听话的蜈蚣“越狱”,不但惊扰了整栋楼的业主,而且还咬伤了一名婴儿。

婴儿半夜遭蜈蚣咬伤

昨日,记者来到巴南土桥新街15号,这是一栋老式居民楼,共有11层,2个单元,共住着近百户居民,养殖蜈蚣的是二单元9-1房,里面主人连同蜈蚣一早即搬离,铁门紧锁。

在楼下,记者遇到了家住7楼的李女士,她介绍,5月初,她10个月大的孩子在睡觉,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蜈蚣咬伤了。“凌晨一点左右,娃儿突然哭闹,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开灯一看,发现孩子耳朵有血,床上还趴着一条五六厘米长的蜈蚣,很吓人”,李女士用手比划着说,她马上抱着孩子赶去医院,幸好孩子并无大碍。

随后,李女士又在家里打死了五条蜈蚣。哪里突然来这么多蜈蚣?她和家人有点慌了,担心孩子再次受到伤害。5月15日,李女士和丈夫带着孩子去了父母家居住,一家人怎么也想不明白,7楼的家里怎么会钻出那么多蜈蚣来。

业主接二连三发现蜈蚣

李女士家的孩子被咬伤后不久,其他居民家也发现了蜈蚣的踪影,其中8楼和9楼成了重灾区,有一家住户几天内打死了10多条蜈蚣。

住在二单元7-2的冯正文告诉记者,5月17日下午5点多,他在厨房里做饭,无意中踢到地上的一块抹布,下面竟藏着一条大蜈蚣,“打死它后我以为不会再有了,没想到晚上睡觉时一条蜈蚣从窗户上掉进卧室里,吓得我一晚都没睡好”。

记者采访了解到,半个月来,该栋楼的不少居民都看到了蜈蚣,打死的蜈蚣加起来有二三十条。在一单元3-1,75岁的王顺书婆婆展示了她保留下来的一条蜈蚣:长约五六厘米,头尾是棕色,身子是青色,看上去十分吓人。

  • 责任编辑:陈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