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海南东方市委书记首次回应4000万“废港”事件

www.fjnet.cn 2013-05-20 08:28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海南东方市新建八所中心渔港已严重坍塌 骆云飞 摄

  海南东方市新建八所中心渔港已严重坍塌 骆云飞摄

近日,海南省东方市投资4000万元人民币新建渔港变“废港”事件,成为媒体关注话题。17日,海南东方市市委书记宋泽江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首次回应此事,表示将彻查到底,论责追究。

中新网记者17日在被称为“废港”的东方市八所中心渔港看到,渔港防波堤已有明显坍塌,堤坝胸墙多处损毁,防波堤内侧护面大段大段地被海浪掏空,高度约180厘米左右,渔港内仅有几艘小船远离防波堤停靠。走上防波堤,看到多处明显裂痕,相接处已经错开。走进防波堤坍塌内部发现,防波堤内部的水泥,用手轻掰即可脱落,而有些地方的石子却无水泥浇筑,裸露在外的钢筋仅小手指般粗细,可徒手掰断。很难想象这就是耗资4000万,前后历时10年建造的海南省重点建设项目。

宋泽江介绍说,2011年八所中心渔港坍塌后,我们请相关专家进行调查,给出的结论是因台风所致,与现在审计厅的调查结果出入很大。

宋泽江说,当时他得知专家给出的鉴定结果时心里认为,单是一次台风不至于让新建的堤坝就这样垮塌了。

宋泽江明确表示,对于施工单位,质量监督部门,包括之前给出鉴定意见的专家,一定彻查到底。

宋泽江还表示,东方八所中心渔港已经报废将不再修复,会另选地址重新规划建设新渔港。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