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深圳市监局工作人员执法检查前通风报信被处理

www.fjnet.cn 2013-05-19 18:58  田建川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内鬼”在开展“假羊肉”市场执法调查前向农批市场通风报信,导致该市场一批假牛羊肉在查处前被转移至该市场管理处。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公布处理结果,多名涉事人员受处分,主要责任人被免职并记大过。

近日,网络上有消息称:深圳市南山农批市场管理人员向商铺通风报信,称“工商马上就要到了”,让商户收好假的牛羊肉。针对这个情况,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深圳市纪委和深圳市监察局随后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核查。

联合调查组的通报显示:5月9日下午,在联合执法行动中,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分局食品安全监管科科长黄某某通知南山分局南头所所长岑某某组织开展对南山农批市场的检查工作,岑某某安排南山分局南头所负责人刘某某、工作人员黄某某参加。在前往南山农批市场检查时,刘某某通知该所工作人员黄某某,让他与农批市场管理公司联系,告诉他们要过去检查,让农批市场管理公司的人协助配合。黄某某按照刘某某的吩咐电话通知了农批市场管理公司工作人员。

据了解,在接到黄某某的电话后,该市场管理部经理林某、市场管理部张某、保安队员潘某向销售假牛羊肉的商户通风报信,称“工商马上就要到了”,让商户收好假的牛羊肉。

由此,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决定对相关人员做出如下处理:免去刘某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分局南头所负责人职务,给予其记大过处分;给予南山分局南头所工作人员黄某某记过处分;给予南山分局南头所所长岑某某警告处分;给予南山分局食品安全监管科科长黄某某训诫处理。

南山农批市场也对相关责任人做出了内部处理。该市场管理处两名责任人林某、张某因向商户通报检查组即将抵达的消息被免职;对销售假羊肉的责任商户,根据双方合同约定,给予终止租赁合同关系处理。(记者田建川)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