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小伙足浴店订“特殊”服务遭拒 怒播110泄愤

www.fjnet.cn 2013-05-17 15:05  汤晓燕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小伙子才某,25岁上下,下沙某公司保安。几天前他去某足浴店里洗脚,要求提供色情服务,遭老板娘拒绝后觉得不服气,竟然报了警。

周二晚上,才某和朋友蔡某在沿江某饭店吃晚饭,喝了点白酒。饭后,微醉的才某觉得不尽兴,提议一起去足浴店享受一下特殊服务。蔡某推说有事没去。

才某一个人在马路上闲逛,看到有家足浴店在营业。才某大摇大摆走了进去,向老板娘提出要特殊服务。老板娘一口回绝:“不好意思,我们这里是正经的足浴店,不提供这种服务。”

才某听了,觉得特别不爽:“我不信,你这里肯定有这种服务。”借着酒劲,他对老板娘说:“要是今天你不叫小姐服侍我,我就打110举报你们。”

老板娘见他一身酒气,以为是个来闹事的酒鬼,不以为然:“你打了也没用,我们这里的确做正经生意的,你找别家去吧,我们不做你的生意。”

才某自讨没趣,出了店,越想越窝囊,于是掏出手机拨打110:“你好,我要举报这家足浴店有色情服务。”他还留了自己的手机号。

足浴店在闻潮派出所辖区,闻潮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足浴店。经过检查,民警没有发现店内有卖淫嫖娼迹象。民警拨打举报者电话,但手机已经关机。

第二天早上,民警又给才某打电话,打通了。电话那头的才某刚刚酒醒,想起了昨天晚上报假警的事,为了隐瞒身份,他对民警谎称自己在工地里上班。

不过,民警最后还是找到了他,才某承认自己出于报复而故意报假警。目前,才某已被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市民:110是报警电话,非警勿扰,谎报警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潘坪 邵岩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