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毒鸳鸯”以贩养吸 自吞苦果双双被拘

www.fjnet.cn 2013-05-14 20:58  庄凌龙付国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晋江5月14日电 (庄凌龙付国平)她负责联系客户,他负责运输交付,她和他既是贩毒生意场上的好“拍档”,又是一对贩毒“鸳鸯”。正当他们自以为生意即将到手之时,其一举一动已被福建晋江市公安局的民警盯上了。5月14日凌晨,晋江警方抓获了这对“毒鸳鸯”。

今年28岁的陈某几年前从云南远嫁到福建宁德,婚后的陈某和丈夫均在外打工。半年前,陈某独自到石狮打工。在石狮,陈某认识了同在石狮打工的35岁重庆籍男子蒋某。

“一个人出门在外打工的日子寂寞且辛苦,蒋某帮了我很多忙。”很快,陈某和蒋某就坠入了爱河,并开始了同居生活。谁知,这样的爱情很快就变了味,两人染上毒瘾,开始吸食毒品。

“我们两个都是打工仔,本身赚的就不多,况且蒋某在石狮还有家人。”两人很快发现靠打工赚的钱来买毒品根本是“杯水车薪”,可毒品还得吸,日子还得过,两人想到的唯一办法是以贩养吸。

近日,晋江市公安局接民众报警称,一男一女在晋江市青阳街道阳光广场一带贩卖毒品。14日凌晨3时许,该局治安大队防暴中队在执勤巡逻时发现,停放在阳光广场上一辆小轿车内的一男一女疑似群众举报的贩毒男女,遂在周边进行了布控。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