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河南固始县发生一起4名儿童溺水身亡事故

www.fjnet.cn 2013-05-13 19:51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郑州5月13日电(记者 李亚楠)记者13日从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获悉,5月12日下午2时左右,固始县沙河铺乡七一大桥附近发生4名儿童溺水身亡事故。这已是信阳市今年以来发生的第5起儿童溺亡事故,5起事故共致14人死亡。

据悉,12日下午,该乡相邻村街的5名儿童从家中到附近的史河边游玩时不慎落入河中,其中一名儿童被路过的行人救起,其余4人则不幸溺水身亡。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施救打捞,到下午6时许,4名落水儿童尸体全部打捞上岸。据了解,他们都是沙河铺乡小学五年级学生。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据记者了解,今年以来,信阳市已连续发生5起儿童溺亡事故。1月7日,信阳市光山县4名儿童溺亡;3月4日,信阳市淮滨县3名儿童溺亡;5月4日,信阳市息县1名儿童溺亡;紧接着的5月5日,息县再发一起溺水事件,2名儿童死亡。

  • 责任编辑:林雯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