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深圳捣毁一假冒“止咳水”生产窝点 原料为矿泉水

www.fjnet.cn 2013-05-13 07:56  鲍文娟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鲍文娟 通讯员周宇涛)记者昨日从深圳市药监局获悉,近日,龙岗药监分局联合相关部门在一别墅区内捣毁一生产假冒复方磷酸可待因口服溶液(俗称止咳水)的窝点,现场缴获灌装机、打码机、香精、色素、配料桶、标识批准文号的空瓶等一批,现场2名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当中。

据介绍,龙岗药监分局近日接坪地街道药安办反馈信息,称龙岗区坪地街道有一处疑似生产假药窝点。接报后,分局执法人员赶赴岗区坪地街道怡心社区西湖苑,发现该两层别墅所有门窗被窗帘遮挡,房间内摆满了粘贴有“复方磷酸可待因口服溶液”标签的空瓶,旁边堆满标示为香精色素的食品添加剂还有一箱箱的矿泉水,而在另一边,摆放有两个白色的大塑料和两台灌装机。另一个房间内,打码机的黑色条上还标注有“2012年8月27日、10235”等字样。

经现场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正是利用香精色素加矿泉水勾兑配制复方磷酸可待因口服溶液。执法人员在现场缴获灌装机、打码机、香精、色素、配料桶、标识批准文号的空瓶等一批。目前2名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机关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