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女孩化粪池旁遇沼气爆炸 起诉物业索赔23万

www.fjnet.cn 2013-05-09 09:08  张剑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剑)23岁的女孩小丽(化名)倾倒煤渣,不想旁边的化粪池突发爆炸,小丽被炸碎的井盖击伤。小丽的家人将化粪池管理方北京首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首佳物业)诉至朝阳法院,索赔23万余元。昨天上午,此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

小丽诉称,去年11月30日一早,在朝阳区太阳宫国展新座社区南侧渝香林饭店门前,她和父亲进行生火、摆放凳子,准备出摊卖早点。生火完毕后,小丽在一个化粪池边,用一个铁钩子处理蜂窝煤。突然之间爆炸发生,小丽被气流炸飞2米多高,炸碎的井盖碎片将她击伤。事发后,小丽被送往积水潭医院救治,5天后才苏醒过来,住院治疗2个月。

在昨天上午的庭审中,首佳物业方面表示,爆炸系小丽向化粪池内倾倒煤渣所致,该公司一直对此化粪池进行清理,已经尽到了管理义务,不同意小丽一方的诉讼请求。他们出示的监控录像显示,小丽共两次将煤渣带到了化粪池井盖上。由于当时天色较暗,煤渣发出的亮光比较明显。小丽第2次倒煤渣时,爆炸突然发生。小丽一方对此录像不持异议。

小丽一方随后提出进行伤残鉴定,法官表示,将择期前往现场进行勘验,随后便宣布休庭。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