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养老院传出三角恋 八旬爷爷移情别恋抛弃六旬奶奶

www.fjnet.cn 2013-05-08 20:11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这几天,在武昌中南路街一家老年公寓,刘婆婆、李婆婆与钱爹爹之间的感情纠葛,成为院内老人们茶余饭后谈论最多的事情。

婆婆照顾爹爹日久生情

4月27日上午,老年公寓三楼宽敞的阳台上,82岁的钱爹爹与65岁的李婆婆坐在一把休闲椅上聊天,而紧挨着他们的另一把休闲椅上,79岁的刘婆婆拉长着脸,关注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并试图将钱爹爹扯到自己身边坐下。

看到刘婆婆失意的样子,78岁的向柳英婆婆和其他几位老人,在一旁开起她的玩笑:“你是在给他们站岗吧?”耳聋的刘婆婆根本没有听清楚,看见众人对自己笑,她也跟着笑起来。

2011年5月,刘婆婆被女儿送进养老院后,认识了住同一层楼的钱爹爹。刘婆婆说,钱爹爹有三个儿子,但很少来看望他。因为钱爹爹患有轻微的老年痴呆症,因此她对其特别照顾一些。

“我有时帮他洗洗脸、缝一下衣服,偶尔还帮他洗脚。”刘婆婆说,她和钱爹爹两个人,对彼此的印象都不错。自己也有过和钱爹爹一起共度余生的想法,并将这个想法告诉了大女儿,却遭到反对,她为此还和女儿闹过别扭。

爹爹“移情别恋”婆婆吃醋

然而,这段“恋情”持续到去年12月份之后,却因为李婆婆的入住而宣告终结。“李婆婆同样患有老年痴呆症。她进来以后,我们每天都能看到钱爹爹和她一起手牵手散步或坐在一起闲聊。”养老院护工李春林说,每当钱爹爹和李婆婆在一起的时候,总能看到刘婆婆呆在一旁。

钱爹爹和李婆婆聊天时,刘婆婆有时会跑过去把他们两人分开,将钱爹爹拉到自己身边坐下。

李春林说,在食堂老人们摆放饭盒的地方,刘婆婆总是要求把自己的饭盒和钱爹爹的单独放在一起。

“刘婆婆只要看到钱爹爹和李婆婆在一起,就垮着个脸。”向柳英笑着说,每次看到刘婆婆吃醋的样子,就跟她开玩笑,刘婆婆并不介意。

  • 责任编辑:陈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