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时政 > 正文

重庆依法依纪处理雷政富等21名党员干部

2013-05-07 16:40  朱薇 王晓磊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林洪熙 林洪熙  
分享到:

新华网重庆5月7日电(记者朱薇 王晓磊)记者7日从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重庆市纪委对涉及不雅视频的雷政富等21名违纪党员干部作出处理。

其中,拟对雷政富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于今年1月依法移送司法机关,目前检察机关正在审查起诉中;南岸区原区委书记夏泽良已由司法机关另案处理;长寿区原区长韩树明涉嫌严重经济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其余18名党员干部因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分别受到党内警告、严重警告等纪律处分,正在履行相关程序。

中共重庆市委对于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始终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有关部门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遵循严格的程序,深入开展调查工作,确保案件经得起历史检验和社会评判。受到处理的21名党员干部中,涉及党政干部15名、国有企业领导人员6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