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长三角铁路发送旅客逾165万人次

www.fjnet.cn 2013-04-30 07:30  林红梅 来源: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林红梅)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从今日零时起,全国各收费公路开始对七座及七座以下的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据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监测,从6时开始,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的各主要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车流量明显增多,出城方向持续出现高峰,部分高速公路局部路段交通压力较大。出行高峰持续到中午。

本报上海4月29日电 (沈文敏、胡健)4月29日,长三角地区铁路迎来旅客出行高峰,上海铁路局发送旅客超过165万人次,比今年春运最高日还要多4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同时,旅客发送数量在全国18个铁路局中继续保持第一。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