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温州财政局副局长醉驾被刑拘 纪委称是否开除未定

www.fjnet.cn 2013-04-27 08:17  王益敏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温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吴某,因醉驾被警方刑事拘留。昨天经记者多方核实,确有其事。

据温州市交警部门介绍,4月24日晚上11点多,吴某驾驶一温州牌照的黑色小型轿车,行经温州市区汤家桥路与香源路交叉路口时,被设卡例行检查的交警拦下。民警对其进行了呼气酒精测试,发现他涉嫌醉酒驾驶。

随后,吴某被带到温医二院抽血,血样中酒精含量为131.1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驶。

4月25日下午,吴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温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相关人士还透露,吴某被交警查获后,声称自己为乙肝病毒携带者,希望取保候审,遭到拒绝。但交警对此未予证实。

官方资料显示,吴某今年48岁,温州永嘉人,历任温州市龙湾区纪委副书记、龙湾区监察局局长、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温州市财政局副局长等职务。

温州市财政局的工作人员也确认了吴某醉驾一事。吴某同事告诉记者,吴某去年9月上任,平时待人友好,对工作比较认真。至于他是否为乙肝病毒携带者,同事并不知情。

温州市纪委相关负责人昨天也表示,吴某可能是迄今为止,在温州因醉驾受到处分的级别最高的官员。

《公务员法》规定:“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温州市纪委表示,吴某目前只是刑事拘留,不属于刑事处罚,因此是否开除,还没有定论。“我们会按相关法律法规对他进行处理。”温州纪委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王益敏)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