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四川全省通往灾区所有道路全线贯通

www.fjnet.cn 2013-04-27 07:54  李京枝 王旸 胡小力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四川新闻网芦山4月26日讯(卢学民 本网特派记者 李京枝 王旸 胡小力)截止26日上午8时,道路管制情况:省抗震救灾指挥部通告,因省道210线夹金山段连降大雪,造成车辆通行困难,今天早上7时开始,省道210线芦山县铜头村至宝兴县城实行单向交通管制。具体为:每日7:00至12:00由芦山向宝兴单向通行,14:00至19:00由宝兴向芦山单向通行。每日19:00至次日7:00芦山县铜头村至宝兴县城双向禁止车辆通行。所有车辆必须服从公安交警指挥,确保灾区救援通道安全畅通。

截止26日上午8时,道路通行情况:全省通往灾区所有道路全线贯通,芦山县城、宝兴县城、名山县城救灾物资接收点和龙门乡等抗震救灾重要节点管控有力、道路畅通、秩序良好,部分路段存在拥堵现象。一是宝兴县至灵关镇路段,严格实施“单循环”管制措施,宝兴至灵关方向区间通行需求车辆过多,一度造成上述路段现场车辆拥堵,在有组织、有计划区间车辆实施集中放行,先后3批次放行宝兴方向驶往芦山方向的区间车约240台次,拥堵缓解;二是龙门至宝盛段,由于玉溪桥出现安全隐患,车辆通行速度受限,路段高峰期交通拥堵。四川交警呼吁,为了抗震救灾和救灾物资运输的需要,帮助灾区群众恢复生活生产,请广大运输企业、驾驶人理解和支持,选择好出行时间与线路,严格遵守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的交通管制规定,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文明通行。

截止26日上午8时,四川省公安交警部门对道路重要节点的管控情况:一是加强芦山县城区交通秩序管控,成都增援警队协同雅安交警对芦山县人民医院及城区各主要路口乱停乱放车辆实施管控,劝离11台、拖离5台;对驶经迎宾大道等新城区主干线的过境货车进行流量控制,疏导部分过境货车经老城区道路绕行。二是加强芦山县至龙门、宝盛、玉溪路段的交通管控,遂宁、绵阳增援警队强化芦山至龙门、宝盛、太平等重灾乡镇道路的管控,严格落实“单进单出”管制措施;成都增援警队还派出30名警力加强了龙门—玉溪—邛崃路段的交通管控。三是落实危险路段“安全哨”加强隐患摸排,资阳增援警队安排8名民警在省道210线芦山至灵关“铜头峡”的飞石塌方路段,设置2个“青年突击队”观察哨加强对飞石塌方等地质灾害的监控,确保过往车辆通行和过往行人非机动车的安全;内江增援警队巡逻在灵关镇至宝兴段,及时发现并排查飞石塌方;绵阳增援警队摸排发现龙门至宝盛路段的玉溪桥存在安全隐患,随即采取逐台放行通过的措施对桥梁路段实施管制,并迅速将发现的安全隐患上报抗震救灾指挥部;四是强化远端外围分流劝返的管控,甘孜境内康定县新都桥镇、泸定县甘谷地、道孚八美镇、炉霍县新都镇、丹巴县章谷镇远端分流管制点实施管制以来,设点驻守的甘孜州交警,先后共劝返车辆725台。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