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 雅安地区部分电话无法接通

www.fjnet.cn 2013-04-20 09:14  刘涛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雅安地区部分移动电话无法接通

中广网成都4月20日消息(记者 刘涛)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今天(20日)早晨8点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

今天早上8点多时,成都震感非常强烈,记者家里客厅的灯来回晃动幅度非常大。地震之后移动电话一度不能接通,但网络还是通的,记者了解到,成都乐山、雅安等地,四川很多的城市震感都非常强烈。

记者跟雅安方面取得了联系,地震后电话座机是通的,但很多移动电话不能打通,当地具体情况还不太了解,但接到很多老百姓的报警电话。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